close

這件事是我不對在先,但是還是違背理智跟一個17歲少年冷戰。

就為了開學第三天他同學母親幫她請假只為了吃下午茶。昨晚他隨口問我哪時候也可以這樣?因為暑假有天晚上睡覺他跑來躺我旁邊聊到這事,那位同學請假喝下午茶已經是慣例,他覺得很羨慕也希望可以這樣。

我跟他說才剛開學你就想請假?學科又多了一兩科不是很重嗎怎沒看你放在心上?整個暑假都在家裡玩電動,橫豎我劈哩啪啦扯了一堆就是不贊同的語氣。

他不開心的說那妳當初還一副贊同的樣子是裝的喔?

我看他口氣不佳當場火侯也點了起來,先是斥責他的態度再來個冷漠以對,整個晚上都沒再交談。

但我明白是我理虧,前因還不都是我自己搞出來的,怪不得别人。第一、我不贊同請假吃下午茶當時他在講我就不該附和他,還說下次朋友找下午茶也可以找他去,事情對就對不對就不對,這没有開玩笑的。現在再來斥責他,早已失去立塲,我這樣會讓他難以是從,自己也沒做到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88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