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是什麼
永遠就是不知道未來會如何吧
花不可能永遠都很茂盛
人也不可能永遠美麗
歲月走過會帶走青春
而人之所以延續除了香火就是信念吧
如果最後一切的一切都帶走了
就沒有所謂的永遠了

其實 工作可以帶給人快樂
可是卻讓人很現實的感受到自己就是一顆被擺弄的棋子
沒有永遠的知心又不曾抱怨的朋友
很難想像我已經工作將近20年了
竟然如此的久 超乎我的想像
這中間遇到好多好多的人
我腦子裡面記得很多對我很好的人
我相信他們對我也相當懷念
可 時間把距離拉開了
甚至覺得自己不夠有良心
該回去探望這些貴人
可 我的貴人真的超級多阿
說出這句話 代表我真的良心漸漸泯滅
可以做到的 卻沒有執行
比起平時決定折磨我的主管執行力還不夠
我要改進!!!

其實在好久以前就感受到
生活就像是一列火車
總有靠站讓人下車
半路談話投機的好友終究會一個個下去
說不定 更早下車的還是自己
誰先誰後 誰知道
所以 誰又能期待所謂的永遠

p.s. 這不是悲觀 有感而發

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
看著他們離開家跟朋友出外遊玩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因為他們開心交朋友 開心求學 開心學會做自己
兒子告訴我 月考到了他不想複習 可是會好好考試
...去吧 加油 !!!
因為我知道他 也信任他
同時我也知道他是家庭&學校老師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這就夠了
做自己要很輕鬆 很愉快
做個看著自己都會欣賞自己的人 很重要
別老一直期待現狀能維持永遠

對了 (題外話)
我發現 常常喝醋 似乎可以使頭髮不會快速變白呢
但是這也不是永遠只是能盡量維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88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